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進入茶飲的全新世界,自動餐飲機應用的經典範例

回臺南玩看到新開飲料店吾奶王,店面裝潢特別是無人的櫃檯。

台南必喝飲料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家使用自動餐機點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不會使用3C產品也可以輕易上手。

台南必喝飲料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鮮奶加布丁,相較其他黑糖鮮奶不會這麼甜膩喝起來很順口☺是住附近會想常來的店面。

台南必喝飲料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珍珠奶茶推薦

《小王子》中說:“世上只有一種真正的奢侈,那就是人與人的關系。” 正因為“奢侈”,所以才“易碎”。再親厚、再和美的關系,也怕這三點。 一怕:信任后的欺騙 俗話說:“人心隔肚皮。” 人與人,是不同的個體;心與心,有天然的距離;信任,是搭建鏈接的橋梁。 這座橋,是一磚一瓦、一土一石建造起來的,工期長,施工難度大,百倍其功,才能完工。 但要想摧毀它,則非常容易。容易到什么程度呢? 一起玩泥巴長大的發小,可能會因為旁人的調侃而疏遠;共同生活了大半輩子的至親,可能會因為親戚的挑撥而離間;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患難夫妻,可能會因為一條陌生的信息而分道揚鑣。 當然,信任最無可逆轉的坍塌,往往發生在被欺騙時。 培根說:“人與人之間最高的信任,無過于言聽計從的信任。” 然而,這種信任一旦被有心人用來實施騙術,那人們遭遇到的打擊和傷害,將是致命的。 人是復雜多變的,心是捉摸不定的,彼時的純白如紙,不代表永久赤誠天真,所以,面對這個真假難辨的世界,該提防還得提防。 如同那句名言所說:“信任是種美德,但懷疑讓我看到更多。” 保持清醒,不輕易托付,不亮盡底牌,才能不入騙局,不被算計。 二怕:熱情后的冷漠 有人說:“一杯熱水總會涼,一腔熱情總會完。”人的熱情,是不可再生資源,每被怠慢一次,就減少一點,到最后,必然不復當初。 所以不要問,為什么我變了?想想過去,我也曾赤手空拳,為你遮風,為你亮燈,可是你一次一次地,說風不夠暖,說燈不夠亮。 我的熱情,只換來你的冷漠,所以我累了,向你的刀槍劍戟投了降。 后來,當你疲倦了,卻沒有溫暖的巢穴棲身時;當你口渴了,沒有潺潺的山泉解渴時;當你冷了,卻沒有紅泥小火爐暖手時,你又“迷途知返”了。 但抱歉,誰都不傻,你總是敷衍,我們只能漸行漸遠;你總是冷淡,我們只能慢慢無緣。 三怕:深交后的陌生 曾經有人說:有一天你會發現,刪掉的人可能曾經有過幾百頁的聊天記錄,街上碰見了也不打招呼的人,可能曾經也整天地膩在一起。身邊的人總不斷更替關系,有時候斷得悄無聲息。 有些關系,它最終的宿命,是濃轉淡。一段關系,從濃烈到寡淡,從深交到陌生,其中一定是發生了什么。 可能是,歲月無情,大家不再交心;可能是,距離太遠,彼此不再交集。 無論是哪一種原因,痛的人一直在痛,哭的人一直在哭,個中滋味,不足為人道。所以那句歌詞唱得撕心裂肺:“來年陌生的,是昨天最親的某某。” 但是,也許正因為曾經熾熱過、沸騰過,所以,即便關系陌生了、心疏遠了,我們也還是在心間存一份感恩。 如同林清玄所說:碰到了即便是有緣,即使到了要下車的時候,也要心存感激地告別,在心里留下那空白的一隅之地,等到多年后想起時依然心存甘味。 所以,縱使余生陌路,也該慶幸,曾一起開心飲過酒。 人世一場相逢,每一場推杯換盞的熱鬧,最后都必然回歸到曲終人散的常態。 人來人往中,不必問:“為何舊知己變不到老友?”,只須知道:“行路難,不在山水,只在人情反覆間;天可度,地亦可量,唯有人心不可防。” 所有的關系,都是相互的。如果信任被欺騙、熱情被冷漠、深交后陌生,那么這一場緣分,就讓我們嘆一句“可惜”,然后止于珍惜。 有人寫道:這個世界雖然大,但并沒有必要每天交往那么多朋友。如果生命是湯,朋友就是水,水越來越多,個人也會越來越寡味。 舒服的關系,是滋養,值得用一生并肩;不舒服的關系,是消耗,必須用一生放手。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讓人無奈的一句傷感的句子 一、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二、銘記我們的誓言,我們勾勾手永遠不分開;牢記我們的約定,我們拉拉手一生一起走。 三、你離開的那一天,匆忙間,來不及說再見。失去你的這些天,沒改變,數不完的思念。 四、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五、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六、以前多好,想得少,睡得早,還喜歡笑,可能真的我不喜歡你的時候比較快樂。 七、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在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一個模樣。 八、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忍耐過,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 九、你嘲笑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嘲笑你和大家都一樣。 十、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十一、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二、我曾經驕傲的誰也不低頭,可后來,我學會了察言觀色面對不同的狗。 十三、我是真的想給你打電話,問你在哪里,在干什么,可是我害怕你身邊有其他人在,所以我忍住了,因為我們現在一點關系都沒有。 十四、我亦只有一生,不能慷慨贈與我不愛之人。 十五、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六、做女人可以性感,可以妖艷,可以清純,唯獨不可以平庸。 十七、從你離開的那一天,我一直都相信你會回來的。所以我等你。之所以一直等著你,那是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從遇見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是一場劫難。解決問題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在一起。 十八、過去曾有人對我說,“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九、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二十、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半夜一個人睡不著看的傷感句子 一、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段不長不短的旅行,有些風景終究會在腦海中漸漸淡去,有些路人只一眼便是深刻在心底里不變的永恒。 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三、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四、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里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五、很多時候我們并不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即使體會到了,也無能為力,心情這個東西只有自己可以解決,每個人的靈魂都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獨地過冬。 六、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就是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 七、你要敢把以后的幸福都擱我身上賭,我就敢豁了命陪你到最后不讓你輸。 八、你永遠不知道,我曾為你哭到踹不過氣的樣子。 九、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無話可說才懂沉默比爭吵更難過。 十一、有多少感情從當初的形影不離,到如今的形影單只。 十二、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三、有時候遇見一個人,以為就是他了,其實他也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而已。你所要做的,日子還長,過客很多,也不差你一個,就此別過,分手快樂。 十四、最傷心的事情就是,看著你的離去,我卻無能為力。 十五、安之若素,冷暖自知,陽光很好,我亦很好。 十六、今天你對我愛搭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十七、你不會想到,現在在你面前泰然自若的我,曾不知道在過去多少個夜里為你痛苦流淚過。 十八、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十九、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二十、時間幫助我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并重新為我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后我們都會享受到本該屬于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 一個人感到孤獨時發的傷感句子 一、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獨的像條狗。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著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四、大概是小學寫作文的時候,把“最開心的一天”和“最難過的一天”份額都用光了,后來的人生才會顯得如此平淡而無趣吧。 五、他只字未提我愛你,你卻句句都是我愿意。 六、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紅燈綠酒,再也不想牽誰的手;從此人海漂流,閉口不談愛到白頭。 七、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八、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九、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十、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一、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二、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三、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一個人挺過去。 十五、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十六、長大之后才發現,原來不但沒有人會照顧你的感受,甚至連自己都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于是,開始懂得撫慰自己的心,擦干自己的淚,過好自己的生活。 十七、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十八、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的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九、別把敷衍當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永不再問的驕傲。 二十、我好像對誰都沒有感情了,可以喜歡也可以突然就不喜歡了,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里哭不出來,后來你跟我說這是長大了,可這一點也不酷。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小說里的神仙文案 一、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南派三叔《盜墓筆記》 二、人活著,總會有很多意外,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撒野》 三、“知道有百分之一的可能還不去試試,以后過多少年都要耿耿于懷。”——漫漫何其多《AWM絕地求生》 四、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五、“愛上一個人,就如同滿身都變作了軟肋,一觸即死;又像是突然披上了戰甲,從此所向無敵。”——淮上《提燈映桃花》 六、未經允許,擅自特別喜歡你,不好意思了。——《默讀》 七、祝你此生,夢想光芒,野蠻生長,永不彷徨——《經久》 八、人這一輩子,可能會放棄很多東西,很多人,但最可怕的,就是放棄自己——《撒野》 九、人生沒有什么會永遠不失去的,可是有的人不相信,所以他們會不停地尋找,找一輩子。 十、有些堅持,經不起一點點希望。哪怕是一點光亮,也會讓人陷入痛苦。——《撒野》 十一、你以為你有很多路可以選擇,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見的墻,其實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悟空傳》 十二、很多事情一開始你無法接受,可一旦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盜墓筆記》 十三、神不會去救任何人,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如果你死了,改變不了任何事情但只要你活著,就可以改變一切。——《悟空傳》 十四、會向前走的會過去的,即使現在深陷囹圄,只要再使點勁兒,不行就再用點力,走著去想要的生活答案都會有的。——《偽裝學渣》 十五、城市太大,人潮擁擠,我有一萬個不喜歡這里的理由,可我愛的人在這里,我就在這里安了家。——喬一《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十六、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了星辰大海,因為在遇到你的那一剎,浩瀚眾星,皆降為塵。——《快穿之不死病人》 十七、“感情這種東西,真的是有限的,你花了太多在同一個人身上,放到其他人身上時就少了。錯過了最喜歡的,之后的每個人都會被比較,這對他們不公,對我自己也不公。”——《我五行缺你》 十八、不是放得下,能釋然。而是從一開始,就很清醒地知道結局會如何,所以從來就沒有敢于拿起過。——《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唯美言情小說里的心情文案 1.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所以更懂得愛,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之后,你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 3.人生路那么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后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4.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5.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6.就算想好了要一條道走到黑,一路上也可以分分段落,抬頭見見云影天光,再埋頭走自己的路。——陸蘇《小心輕放的光陰》 7.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于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總有一種愛情,會姍姍來遲。沒關系。走得慢、來得晚。我都會等。只要它是真的。---蘇芩《世上沒有人比你更重要》 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9.人是那樣復雜的一種動物,想了解對方根本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沒有了解,又不能相處,倒不如獨身。 10.那些年少的愛情,萌發得不知不覺,成長得寂靜無聲,最后隕落得黯然神傷。記憶里那些似是而非的情愫,每個人心中都有,卻很少能長成參天大樹。---老千《后來的你,好不好》 11.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12.請讓我讓我對你先說再見,深呼吸,推開所有依戀,誰都不要為我可憐,只是愛的結束。 13.如果沒有你,我恐怕不知道怎么下臺。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狼狽不堪。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哭得站不穩。 14.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15.對錯只在自己心中,你認為我錯了,我又何嘗不是認為你錯。但是我想告訴你,你可以不相信情義,但最好不要藐視情義,否則,你終將被情義所敗。——海宴《瑯琊榜》 16.愛有多深,恨有多深,我們拿著自己的痛苦去衡量對方的幸福,終究不明了愛恨的深淺,我總是容易忘記你也會脆弱,就如同你從不會知道我如此悲傷。 17.她始終不愿意放棄她對愛情的理想。直到自己不相信愛情。 18.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言情小說中的唯美文案 1.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郭敬明《夏至未至》 2.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3.你應該知道的,我喜歡你,想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沒關系,我不是想要你現在答復,就是想告訴你我的態度,反正表白這種事,本來就應該男人主動。——《一二三,木頭人》 4.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5.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就是為了靠近你。——《藝伎回憶錄》 6.我對你的情深,乃至挫骨揚灰萬劫不復,愿你給我陽光,燦爛一生。 7.我這樣愛著你,愛到秋天都過去,冬天都銷聲匿跡,世界都已被摧毀。——《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8.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雙魚記》 9.如果這只是一場夢,他寧愿永生不醒。如果這依舊是一個錯,他只愿此刻一直錯下去。——果果《花千骨》 10.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11.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12.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顧漫 13.不是同情,也不是愧疚。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朝我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全都由我來走,可以嗎?——《為你打開時間的門》 14.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校服的裙擺》 15.原來,我們都是無比強悍的女孩,我們可以為愛,忘卻自己。——《青藤之涼》 16.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17.明白得太遲,而你終究不會在原地等我了。——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8.生命之中,總會有這么一個男子,會讓我們低到塵埃里去,卻開出了花。——《梧桐那么傷》 言情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 我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里的人。——葉非夜《99次說愛你》 2. 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3. 兩個人的才是愛情,一個人叫單戀,三個人是糾葛。雙方都付出才有收獲,單憑一個人顆粒無收。——《兩小有猜》 4.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5. 四海八荒,總是會有一個人,一定會有這么一個人,他會把你的名字叫得婉轉溫柔,蕩氣回腸。——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6.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他寧愿永生不醒。如果這依舊是一個錯,他只愿此刻一直錯下去。——果果《花千骨》 7. 我跨越千山萬水,只為尋得最初的你。——酒壑盛人《芊澤花》 8. 如果我無法找到你,我會站在最顯眼的地方,讓你看到。 9. 驀然回首,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曾經滄海,而你的世界里,早已換了人間。——葉非夜《101次搶婚》 10. 世界上的確沒有“如果”,不過卻有很多“但是”。——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11. 如今我已不像年少那樣無知,漸漸地曉得了一個人若有心向你瞞著他的不好,你便看不出來他有什么不好。——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2.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13. 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葉非夜《總裁深度索吻》 14. 誰愿意孤苦一生?誰愿意孤單度日?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柔腸百轉冷如霜。——《誅仙》 15.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16.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17. 若你肯回頭,我必以真心相待,寧負天下人,也絕不負你。——《白發皇妃》 18. 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海宴《瑯琊榜》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奶王的品牌承諾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奶王的智能選擇

arrow
arrow

    網紅爆品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