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口袋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口袋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口袋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口袋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口袋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口袋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宏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佳世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美股-京元電子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研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車用ai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廣達

精致走心的文案 一、翹首未來的,那是前途不明的幻想家;回首過去的,那是沉溺回憶的守候者;把握今天的,那是立足現實的實干家。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未來到,好好珍惜擺在眼前的今天吧! 二、人的一生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一個好的心態。人生的進退,生活的好壞,有時取決于我們的心態,努力是一種結局,放棄也是一種結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著不同的結果,你笑天是藍得,你哭天是陰的。學會生活,需要一個好的心態,走好人生,需要一個好的心境,心態有時決定著生活的成敗。 三、人活一輩子, 沒必要啥都爭個明白。 每天累死累活地上班, 每年辛辛苦苦地賺錢,我們已經很苦很累了。 你計較得多了, 愁的是你自己, 你抱怨得多了,苦的還是你自己。 很多事不能如愿,那就盡力; 很多人不能陪伴,那就祝福。 四、人生就像天平,總是需要某種平衡。當我們遇到失敗、挫折、不愉快、痛苦和折磨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笑臉。對自己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的,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鐘,善待自己”。 五、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獲別人得不到的收獲。 六、如果漂亮是女人的一張名片,那么說話就是名片上的內容。當我們成功遞出一張名片的時候,是否能吸引對方,就看上面的內容夠不夠精彩了。 七、生活,一次碰壁,一次清醒。不管經歷過怎樣的殘酷,人生都要保留一份真,活好一顆心! 八、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后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九、生活是條難走的路,高低不平,坎坎坷坷,有喜悅也有憂傷,交替著向前演釋。人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走向成熟,但不能逆來順受,磨掉生活的梭角,要勇于奮進,知難而上,面對生活,面對人生。 十、誰也擋不住時光的腳步,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秒,心若在,夢就在,走向美好的未來,留下最真的回憶! 十一、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后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并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十二、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十三、我們活得累,一是期待過甚,總盼著玉米地里長黃金,小河溝里撈大魚,預期與現實脫節;二是設想過高,總以為攀高無須堅韌,涉遠不用艱辛, 對局勢判斷不準,對困難估量不足;三是強求過多,與已無關、無緣、無用的,皆想據為己有,攫取欲望太深,終是亂了心神,迷了人生。 十四、小苗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樹,人不經困難難以成材。 十五、小時候,誰的玩具多誰就有面子;上學,誰的分數高誰就有面子;工作了,誰的薪水高誰就有面子;結婚了,誰的零花錢多誰就有面子;老了,誰的孩子孝順誰就有面子;人這一輩子為了面子得到了多少,又失去了多少。別把自己看得那么重,在別人眼里你沒那么重要! 十六、一帆風順固然令人羨慕,但逆水行舟則更令人敬佩,把挫折看成轉折,就會出現柳暗花明的境界。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努力的方向。目標決定人生的奮斗軌跡,蜘蛛不會飛翔,但它照樣把網結在空中。 走心的感悟文案 一、人生就是坎坎坷坷,忙忙碌碌。一個人,能了解別人,慧眼識人,是聰明人,但能夠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人,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能夠戰勝別人的,是有力量的勇士,但能夠戰勝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二、有些喜歡寧愿放在心里,再也不想說,怕讓你多疑,也怕亂了自己,因為它真的經歷了一個很長很長的過程,我好不容易從熾熱瘋狂熬到冷卻無聲。 三、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不喧,不吵,靜靜地守著歲月;不怨,不悔,淡淡地對待自己。聽風,伴月,相信平淡的歲月,依然精彩如歌。許多美好會隨時光流逝,不感人生苦短,唯有現在最美。 四、上善若水: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決不淹沒你的優長;你低,我便涌來,決不暴露你的缺陷;你動,我便隨行,決不撇下你的孤單;你靜,我便長守,決不打擾你的安寧;你熱,我便沸騰,決不妨礙你的熱情;你冷,我便凝固,決不漠視你的寒冷。上善若水,從善如流,如水人生,隨緣從眾。 五、外的風景正風光,何必為昨天的遺憾而悶悶不樂,又何必為明天的到來而惶恐不安呢。擁抱今天吧,和旅途中的風景,來一場快樂的盛宴。 六、學會自己欣賞自己,每天送給自己一臉微笑,又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后看。 七、舞臺再大,你不表演,你永遠都是觀眾!人一定要靠自己,因為沒有等來的輝煌,只有拼來的精彩。 八、在困難面前,如果你能在眾人都放棄時再多堅持一秒,那么,最后的勝利一定是屬于你的。堅定的信念是獲取成功的動力。很多的時候,成功都是在最后一刻才蹣跚到來。因此,做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應該半途而廢,哪怕前行的道路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這樣才不會在自己的人生里留下太多的遺憾。 九、安靜時想想過去一年,會有開心,會有難過。某某離開,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我變得不哭了,該流的眼淚也流干了。只是還會想,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 十、你感覺友情無價,可總是有人喜歡拿金錢來衡量,你認為彼此該真誠,可總是有人翻臉速度似閃電。 十一、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十二、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的得到成長。脾氣會趕走運氣。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過就是能忍。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 十三、茶不過兩種姿態,浮、沉;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十四、成熟就是自己吞下苦難、眼淚、委屈、轉臉還能給別人一個笑容。 十五、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的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 十六、什么是內心強大的人,一位網友寫的:可以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 十七、人生的境界,只有在經歷之后,領悟了多少,就有多少成長。人若是水一般做人,那么就便是浩瀚,人生之中是沒有失敗的,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 十八、人生是一場博弈,心胸豁達開朗的人,凡事看得高遠,生命有止,精神無止;擠不進的世界,不要去硬擠,難為了別人,也是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去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是會事半功倍。 十九、做事三心二意,是會耗費一個人75%以上的精力。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清除雜念,因為他們從未想過換種方式生活。看看周圍那些令你羨慕的人的生活吧!看下自己能從他們身上學到些什么? 二十、成功在坎坷中孕育,我們既不能掩飾坎坷的痕跡,也不能忽略坎坷的存在。很多的時候,坎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淡然的心態,沒有面對的勇氣,沒有戰勝的智慧,甚至沒有站起來的毅力。遭遇多少坎坷是運氣,能否走過坎坷要憑意志,能夠拯救我們的往往是自己。 經典走心的文案 一、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訴紅顏知己,不是同性、家人或妻子。當紅顏知己成了妻子,她的這部分權力馬上被取消了。 二、努力學習不要忘記祖輩的勤儉,錢財積聚得太多,會使子孫愚蠢。 三、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四、切實執行你的夢想,以便發揮它的價值,不管夢想有多好,除非真正身體力行,否則,永遠沒有收獲。 五、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后緊緊跟隨。 六、生活里的磨礪很多,不只需要我們一個友好的態度,還要需要我們一個堅韌的勇氣,生活中,很多細小的問題,換個角度,或者稍微忍一忍,你都能笑著處理好。心態是調整出來的,笑著看世界,世界會還你一份好心情。 七、失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不嘗試你將注定敗亡。告訴自己:今天,是最好的一天。每走一步,學會靜下心來,去看看流水,看它們的謙遜,看它們的頑強,看它們的活潑與沉靜。那些個煩心的人事,冷眼旁觀,任其自流,走好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積極地面對一切,即使不免悲傷。 八、時間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間,那么快捷、那么干脆。日月如梭,青春,為何,抹去我的歲月,卻只留下一條傷痕? 九、時間是一把戳穿虛偽的刀,它驗證了謊言,揭露了現實,淡化了承諾。 十、世界如其所是。那些無足輕重的人,那些聽任自己變得無足輕重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位置。 十一、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人生總似流水一般,來不及細品,時光總在倉促中翻過了最為華麗的篇章,思潮涌動著,正如粼粼的波光泛著層層漣漪,在初秋的微風中,輕輕蕩漾著記憶的小船,駛向輝煌的昨天。 十二、享受每一次挑戰,你會因此變得更優秀。要學會不斷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對的,錯的是我們,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執輕狂;人生是一條上下波動的曲線,有時候低,有時候高。低的時候你應該高興,因為很快就要走向高處,而高的時候其實是危險的,因為你看不見即將到來的低谷。 十三、想過更好的生活,沒什么不可以,但前提是別依附于任何人。 十四、性情隨便放任而缺乏自制力,就會流于放蕩。 十五、一個人只要取得了高中的地位和職位,馬上就會聲譽大增,揚名天下。 十六、愿意吃虧,別人才會與之交往,于無形中贏得人心。若時時權衡,事事計較,總想討得好處占得便宜,久而人必疏之、避之、遠之,無語則友少,無友則情淡。懂得吃虧的人,總是吃不了虧。失了微利,終能贏得大貴。東西再好,你也無法長相擁有,不如常懷憐憫之心,常伸援助之手,常予溫暖之愛,做人謀事,成矣。 十七、越來越明白的四個字:人言可畏。但是更要明白的五個字:人言何所畏。 十八、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茂盛。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孩子過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2、十八載春華秋實,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3、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4、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5、十五載春華秋實,十五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6、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孩子,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獲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7、N年前的今天,可愛的你呱呱墜地,N年后的今天,你顯得更加美麗,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陽光,藍藍的天空,都在幫我將祝福傳遞給你! 8、當你用生命的奇跡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1、生命在于運動,生命在于堅持,生命在于感恩,生命在于知足,人的一生不能太過貪婪,知足常樂,這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美滿,愿這些你都能做到,祝兒子生日快樂! 12、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13、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親愛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14、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5、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16、每當看見滿滿一桌菜被你吃得精光,媽媽就覺得特有成就感,每當看見你做事一臉認真勁,媽媽就很欣慰,生日之即,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棒棒! 17、無論你多大,在媽媽眼里你就是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愛你,媽媽希望你健康成長,更希望你學業有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18、真誠祝福傳遞你,愿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愿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19、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20、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21、愿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恒。 22、兒子,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23、孩子,媽媽的寶貝,多年前的今天你來到媽媽的身邊,從此溫暖了這個家庭,有你真的很幸福,生日之即,媽媽祝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4、做人要誠實守信,做事要沉穩有原則,什么樣的階段,做什么樣的事情,現階段就是要把書讀好,當然,每天也要強身健體,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25、你是祖國的搖籃,更是媽媽心中的向日葵,看到你就像見到陽光,只有在陽光照耀下,媽媽才安心,才幸福,今天是你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2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愿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27、愿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8、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29、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30、十年間我們觀注你的每一步,十年后你要學著走好你的每一步,祝福我們的小天使十歲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精選的孩子的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女兒, 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生日快樂! 3、孩子,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4、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5、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6、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7、十八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父母身邊,給我們帶了欣喜,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快樂,當然也帶來了繁忙!十八年后的此時此刻,你已成長為一個帥氣、穩重和懂事的小伙子,當然還特別愛臭美!現在的你讓父母感到欣慰、驕傲和自豪! 8、五點十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后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9、我們希望,我們恒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10、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誰的女兒像你一樣姣美 一樣甜蜜 一樣貼心! 11、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12、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4、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干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15、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6、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生下了你啊真不后悔。祝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7、希望你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18、生日快樂!愿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9、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20、孩子,愿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1、十八載春華秋實,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22、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23、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里,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2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5、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26、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7、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能干,媽媽也會幸福的。生日快樂,媽媽愛你。 2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9、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30、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叫父愛如山,什么叫母愛如歌…… 孩子生日祝福文案 1、黑暗中,我一個人快樂地舞動著,我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帝手中的花朵會在適當的時候綻放的。 2、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5、孩子 ,媽媽沒有離開你 ,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6、生日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生日快樂! 7、童年最美麗,童年最有趣。童年會過去,童年永銘記。生日到了,祝老朋友、大朋友、小朋友們生日快樂,童心永駐,童趣常在! 8、兒子,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9、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于你,兒童屬于我,兒童屬于他,兒童屬于我們大家。 10、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1、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2、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祝女兒生日快樂! 13、媽媽有三個愿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14、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幸福在時光的隧道里穿梭…… 15、幽深而茫遠,童年如同一個無法回去的夢境,但我們仍然慶幸:童年曾經明快的照亮我們的人生,曾經播灑出最初的夢想。大孩子們,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16、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17、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于你,今天和每日每時。 18、跳房子,堆沙子,橡皮繩,翻紙片,好多童年美好的回憶,千萬不要忘記。就算時間不能倒退,我們回不到過去,但是想想快樂的事情,生日一起偷著樂吧 1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0、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2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2、我們希望,我們恒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23、孩子,可要記住 ,哭泣的時候 ,媽媽就在這里等著你。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 24、我的孩子 ,不要膽怯 ,不要回頭 ,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2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6、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27、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28、生日又到了, 又成長了一歲,首先要感謝親愛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的關心,在此,謹對你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與最衷心的祝愿! 29、寶貝兒女,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0、給自己多點空間,讓幸福生活永遠,給自己多點時間,讓工作輕松自然,給自己多點嬉戲,找回童年的樂趣,生日,愿你天天與快樂相伴。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都市生活,各類飲料鋪天蓋地占據我們的生活,但對我來說,一杯清茶依舊是割舍不去的愛。 我生在農村,長在農村,直到后來才搬到了城市工作生活。小時候,家中來了客人,母親總要泡上一杯熱氣騰騰的芝麻豆子茶待客。茶苦,芝麻豆子卻芳香誘人。年少時不喜歡燙嘴的熱茶,但涼茶味苦,我有時感覺遠遠不如一杯涼開水喝起來爽快,即使寒冬臘月,檐下掛滿冰凌,我們這幫伢崽們依舊愛喝冰涼涼的井水。到我上中學,唇邊綻出毛茸茸的胡須,我卻開始喜歡上了熱茶。茶味雖苦,苦中卻有甜。父親說,喝茶也是成熟的一種標志。后來我到城里當了一名工人,勞累之余,更感覺喝上一杯熱茶更感快意。 茶文化在中國流傳久遠,所有溫和、柔韌的中國文化都是帶著幽幽茶香而來的,絲綢、陶瓷、戲曲、字畫、服飾……中國的傳統都似乎帶有茶的氣息。所謂: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一酒一沉醉,一茶一清香。 飲茶一為欣賞,二為雅,說茶不談詩詞是斷斷不可的。李白斗酒千杯,名篇無數,狂羈灑脫,屬外向感性,而茶,則重在不溫不火,有理性、知性的美。下摘茶聯兩副共賞:“泉以石出清宜冽,茶自峰生味更圓”“趣言能適意,茶品可清心”。第一副言,茶生于絕境者取天地精華自然之靈氣為極品,清冽山泉以石出為上;第二副為回文茶聯,反讀一下試試,知道從前愛飲茶者有多詩情雅致了吧!吾輩俗人,只能參讀追隨,但稍嘗名茶,已覺滿足。 俗話說,人生一杯茶。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中適應了苦之后,苦也會變淡、變甜,甚至會讓人感覺人生滋味回味無窮。由此,我更加愛茶。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車在十八彎的山路上盤旋穿行,翻越叢林滴翠的巴山峻嶺,駛入通江縣沙溪鎮鏡內,在一片密林深處停下。我們一行人下了車,踏著布滿青苔的石板路緩步而上。松林中樹影綽綽,間或有一叢叢翠竹,秀逸間透著堅韌。樹下有蘑菇、木耳等菌類植物,幾只松鼠在枝頭躥蹦跳躍,偶爾有松果“啪嗒”掉落在地,發出極細微的脆響。 行走在叢林中,如入靜穆大美之境,清幽,沉寂,而又透著些許神秘。同行的人低頭走路,默而少語,踏上這片紅色的朝圣地,是體驗,亦是洗心之旅。我有意將腳步放慢,放輕,去赴一場紅色記憶的約定,又恐驚擾了那份寧靜。 在大巴山上,每一棵樹,都是一個站著的靈魂,有著一段不老的傳說。或許在某棵古樹下,還遺留著紅軍戰士的足跡。或許某片樹林中,有過一場硝煙紛起的激戰。那一座座掩映在茂林中青瓦白墻的川北民居,極有可能是舊時的紅軍鐵工廠、木工廠、篾索廠、被服廠、食鹽廠、造船廠等。 沿階走上不久,到了川陜革命根據地紅軍烈士陵園。兩萬五千余名英烈,將自己化為紅色的種子,永遠深深地扎根這片熱土上。高高長長的英烈紀念墻上,鐫刻著7823個硬錚錚的名字,更多的人連名字都不曾留下。在圣潔的白色墓碑間繞行,一排又一排,燦燦雪白,閃閃紅星,我被晃得淚水難禁。 他們當中,有夫妻一起參軍,也有父子同上戰場,卻雙雙犧牲。還聽說,有位80余歲的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經過多方探聽,歷經山水重重,來到烈士陵園,顫巍巍地撲跪在墓碑前,雙手輕撫著夢里回蕩了千萬遍的名字,喚出平生第一聲“爹爹”……一批批紅軍后代、戰爭親歷者來這里,緬懷方式是樸素的,他們在巍巍巴山,在墓地邊上,種上一棵常青樹。 總有些人會站在樹下,一遍遍地聆聽樹的呼吸,觸摸樹的筋骨,懷思、垂淚,抑或感傷。而樹,是不會在意這些的。它只管舒枝展葉,枝椏向上高高地伸展著,迎向天空。那秀拔的身姿,一如將士當年的模樣,淳厚而堅毅。 人活不過一棵樹,大巴山的樹有的已挺立百年千年,是紅軍歷史的見證者,當地人稱其為“紅軍松”“將軍樹”“神仙樹”。在毛浴古鎮我見到一棵皂角樹,曾是紅四方面軍將領的拴馬樹,上世紀70年代的一個盛夏,遭受雷擊,樹干焦枯而死,劈開的兩半樹皮,卻以近半個世紀的傲骨,撐起一片濃郁的綠陰。 樹喜歡將心事說給風聽,說與云聽。夜馬渡紅軍、空山壩戰役、奇襲平梁城……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巴蜀大地上經久傳頌。 如果你信不過長了翅膀的風,信不過四處游蕩的云,那么不妨留心觀望,隱現在樹林中的紅軍石刻標語,是一部部刻在石頭上的史詩。“赤化全川”“平分土地”“斧頭劈開新世界,鐮刀割斷舊乾坤”……那些血染的石刻,那些吶喊的石頭,像沖鋒的號角,像泛光的利劍,震得樹葉撲簌響,驚得敵人心膽戰。 在市郊的南龕山上,我遇到了位能讓石頭“開花”的奇人,他是川陜蘇區將帥碑林的創建者,已過古稀之年的張崇魚。一個人,20余年,行程百萬公里,只為一件事——給紅四方面軍將士嵌刻紀念碑4000余塊,讓英雄的名字,成為綻放在石頭上的花朵。 也曾被人誤解、嘲笑,卻從未想過放棄。一顆心要有多寬闊,才能如此從容堅定,執著,且不悔。臨別時,有人說,張老,愿您好福運,活成一棵長壽松。他笑著回道,那我就做碑林的守護神! 巴中的山,與水相依,因而這里有如珍珠般散落的,大大小小的已建或正建的水電站、變電站。我見到了許多電網人,他們是彈撥銀線的人,是點燈的人,是當代的“普羅米修斯”。 正是這樣一群人,甘愿承受艱難、孤寂,將美麗的“火樹銀花”,送到了人間。我問一位剛從輸電鐵塔上下來的工人:“條件這么差,為什么要留下來?”他抬頭,詫異地望了我一眼,緩緩地說:“這里是革命老區,當年死了那么多人,總要有人做些啥子噻!” 這里的冬與夏,如冰火兩重天。對電網的建設和維護者來說,一旦遇上雨雪冰凍災害,跋山涉水,沐雨踏雪,日夜搶修已是常事。也因此,見到他們時你會覺得,男人有歷經歲月磨練的沉穩,女人有時光沉淀出來的優雅。 一條條銀線延伸到的地方,離不開電力黨員服務隊的身影。他們以小善聚大愛,叩響封閉幽暗之門,傳遞溫暖與光亮。一個人的高貴,與身份地位無關,只取決于靈魂的高度,是骨子里透出的貴氣。讓愛生愛,世間將變得美好,更美好。 有位黨員服務隊的隊員跟我講起一件事,有一回他們接到報修電話,連夜趕往山區,到村民家中檢修電路。送上電后,發生了讓他難忘的一幕:一位臥床多年的老紅軍,在老伴的攙扶下,從床上坐起來,側身,抬手,向他們敬了一個軍禮。 在莽莽巴山,穿行在浩蕩的松林中,我不時放慢腳步,靜靜聆聽,仿佛他們,是萬頃松濤中的一個個音符。我俯身撿起一枚松果,想把它帶回去,送給年少的女兒,給她講講那段紅色歷史,講講大巴山上的故事。愿堅韌的種子,在她心里萌發,長成一棵青蔥籠罩的樹,在陽光灑落的詩行里,泛動著生命的光芒。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朦朧中,絲絲涼風直吹右手背,我驚醒了,衣帽架上的輸液瓶微微地晃動著,從瓶口拖曳下來的膠管跟著微微扭動。顯然,老伴剛換了一份藥液。孫子哈著腰站在我右邊沙發扶手前,正鼓著腮幫子,嘟著小嘴對著我扎著針的右手背吹著,認真投入的勁兒,惹得他媽媽直樂。我心疼地說:“好了!寶貝!爺爺不痛了。謝謝寶寶!”他才直起身子,繞過衣帽架,走到他媽媽跟前,左手指著我嚷道“媽媽!爺爺!”好像是告訴他母親:我幫爺爺吹了,他不痛了!然后得意地偎在我的左腋下。我輕輕地摟著他,他則盯著電視去了。 前幾天去七舍采訪捧乍片區中隊抗雪凝保暢通工作,我和電視臺記者乘坐的車輛在雷家寨發生側滑,撞在防護墻上,雖是有驚無險,過后還是有些后怕。在零下七度的寒風中采訪,我自詡人老皮厚不怕冷,但回來還是患了重感冒,喉嚨也化膿了。好在老伴原來是內科醫生,現在成了我的專職醫生。這不,她已經為我輸了一個星期的液了。 在雷家寨有驚無險的幾秒鐘,不知怎么的,那一瞬間竟然只想到孫子,其他誰也沒有想到。過后我一直問自己,終是搜尋不出答案來。大概是孫子太可愛的緣故吧!此時,我下意識地摟了摟腋窩下的孫子。 “哇!哇!”孫子指著電視嚷了起來,一下子跳下沙發,跑近電視機。電視正在報道滬昆高速公路因為雪凝誘發多車連環追尾的事故。他一邊看,一邊咿哩哇啦地向我們說著什么。哦!乖巧的孫子也許是從我們的擺談中,聽懂了我那天的涉險經歷,只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孫子是屬小龍的,已經兩歲零五個月了,很是聰明乖巧,比與他同齡的孩子都懂事,就是說話太晚,至今也說不出幾個字,不過,自從看了《葫蘆兄弟》就最先會叫我了,腔調竟然也和葫蘆娃一樣!最叫老伴不爽的是,孫子怎么也不叫她。這在我忙于工作,疲于處理各種關系的現實生活中,他的一聲呼喊,一個撒嬌,一個生氣的動作,一場調皮搗蛋的“破壞”,無異于一縷春風,一道霞光。 要過年了,因為忙于工作,加上一直生病,我便怠于張羅了,家里幾乎沒有一絲年味。前幾天他跟著去超市買菜,我為他買了一支玩具槍,回到家里,他便迫不及待地“射擊”開了。各種電子模擬聲響充滿了屋子,家里似乎瞬間有了年味。最精彩的時刻是在晚飯后,他扛著新槍,把一支玩壞了的短槍“發”給我,拉著我同他“打仗”。他自己設計的“戰場”,不是兩爺孫對壘的,而是與我肩并肩的作戰。他把我拉到客廳門洞處,他站在便于“射擊”的左邊,手指著右邊,用普通話嚷道“爺爺!這!這!”讓我與他構成相互掩護,“火力”能夠交叉的態勢。然后將槍對著正在專心鼓搗電腦的老伴開火,射擊一陣后便率先沖鋒,將槍頂著他奶奶的后背,儼然一個英勇善戰的特種兵!“解決”了一個目標,下一個進攻目標便是他老祖了。如此的游戲,他可以樂此不疲地玩上一個多小時,直至汗水將后脖頸浸得濕潤潤的。然后就是開玩具車。他可是擁有一個工程車“車隊”的,吊車、挖機、水泥罐車、油罐車、翻斗車一應俱全。他最愛的是挖機,可以說是愛不釋手,他可以將其他的給你玩,挖機卻是不行的,大概是男孩子崇尚“力”的緣故吧!如果我要寫稿子,他便會識趣地一個人玩。找根小棍自己玩釣魚,或者模仿特警練棍術,練了一會,又將棍子當成馬,“騎著”在屋子里“馳騁”;或找張紙,自己畫自己的;或者自己看《熊出沒》,從不打擾我。我有閑暇時,他會坐在我的腳背上玩“騎馬馬”;還會找來指甲剪,模仿他爸爸為他剪指甲的招式,有模有樣的為我“剪”指甲。 當然,他耍橫的時候也著實叫人頭痛,畢竟是頭上長了雙漩渦的男孩子啊!他才出世時,我就開玩笑說他“乖時像小狗,橫時像小牛”,如今果然應驗了。不過也好,一個沒有個性的男孩,成人后能叫男人嗎? 孫兒!你我有緣才會在今生相聚,感謝你為我帶來的歡樂,為我們帶來了飽含親情的年味!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亞東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優惠2024元大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最值得開戶證券推薦2024高橋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電話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網紅爆品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